明日更好

不跟什么人合伙做生意 私欲太重的人不能合作

2019-09-16

  现在这个时代,选择合伙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,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,合伙做生意有利也有弊,想合伙做生意一定要找好合作人,那么什么样的人最好不要合伙做生意呢?今天,小编就告诉你们,哪些人最好不要合伙做生意!

  
  六种绝对不能合伙的人
  
  1、不与私欲太重的人合作,因为他们看不见别人的付出,只在意自己的得失与结果。
  
  2、不与没有使命感的人合作,因为他们以赚钱为目的。
  
  3、不与没有人情味的人合作,因为在一起会不快乐。
  
  4、不与负能量的人合作,因为他们会消耗你的正能量。
  
  5、不与没有人生原则的人合作,因为他们认为赚取利益就是人生原则。
  
  6、不与无感恩之心的人合作,因为忘恩的人必然会负义。

  
  千万不要和这几种面相的人合伙做生意
  
  1.嘴巴太小的人
  
  嘴巴小的人贪财好色,喜欢搬弄是非,说话尖酸刻薄,不积口德,常常想着谋夺他人钱财,与这种人交往一定要看守好自己的财产,说不定他时刻惦记着呢。
  
  若是和这种人合伙做生意,一定是赚不了钱的,而且他还可能会卷走你们共同创业的资金。
  
  2.嘴歪唇薄的人
  
  嘴巴代表一个人的信用,嘴巴歪斜的人为人不正,说话不诚实,没有责任心。嘴唇薄薄的人口才好,但为人不忠诚,不讲信用。
  
  生意场上只知道耍阴招,总有一天会自作聪明害了自己。和这两种人合作就是有福同享有难不同当,不会有好结果。

注:转自网络。

评论